close




睽違大舞台4年,當上一對雙胞台萌兒的媽,范瑋琪終於回歸開唱,「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18日在深圳盛大落幕,她滿懷感激之情在臉書寫到:「今晚,所有我愛的元素都到齊了:我的音樂、我的工作伙伴、我的家人、老公、小孩、還有在座的你們。」因為除了老公和兒子到場加油打氣之外,王力宏、蕭敬騰、小S、阿妹等圈中好友也通過各種方式來力挺!

年菜2018推薦而昨晚剛好是范范的生日,保母聯手導演組瞞著范范和黑人費盡苦心安排了一個慶生節目,還要保密不讓夫妻倆知道。演唱會進行之中,范范演唱完〈最親愛的你〉之後,大螢幕突然播放VCR,畫面中飛飛和翔翔開心地齊聲說:「祝媽媽生日快樂!」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伴隨著〈生日快樂〉的旋律,全場歌迷自發地齊唱生日快樂歌,范范直呼:「這也太感人新莊 燒烤推薦了吧。」

對范范來說,這場演唱會意義重大,她說:「這幾年來我的人生變化太大,好像一直被時間追著跑、追著我變換各種身分。」為了把「本行」做得更臻完美,她第一次親自操刀,自導自演,全程參與了包括演唱會主題名稱、海報設計、節目歌單,音樂改編、舞台創意和服裝設計在內的每一個環節。

就在演出前一天晚上,為了保證完美的演出效果,她仍彩排到深夜,黑人表示:「光是看范范彩排就足以震撼人心,幾度都很想掉淚,因為知道她從懷孕生下飛飛翔翔後,到要重新站上舞台,這一路以來實在太不容易了!」而范范凡事親力親為,把握諸多細節,就是為了打造一場讓歌迷值回票價的經典演出。

▲黑人攜兒出席范瑋琪演唱會。(圖/福茂提供,2017.03.19)

盡管闊別舞台多年,范范的舞台表現更加游刃有餘,現場唱起歌來不僅溫暖尚在,更平添了溫度與人生感觸的厚度。演唱會中她除了演唱出道以來眾多耳熟能詳的大熱曲目如〈黑白配〉、〈啟程〉、〈是非題〉、〈那些花兒〉、〈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最重要的決定〉等之外,范范還特意翻唱了她非常喜歡的三位台灣音樂人的作品—張雨生的〈是否真的愛我〉、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和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她表示:「這三首歌曲,從沒有在舞台上唱過,我要把首唱獻給深圳!」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范范,當然也邀請到好友們讚聲,不料大家檔期滿滿,實在是分身乏術,沒法到現場力挺,於是他們用了一點點時間錄好現成的版本,然後投射到舞台上的一塊屏幕上,利用借位,彷彿同框般實現隔空對唱的效果。

范范演唱〈那些花兒〉時,影片中的王力宏彈吉他伴奏;當她在演唱〈鈴鈴〉時,借助高科技與蕭敬騰隔空對唱,這一幅幅溫馨而又感人的畫面,都是藉由借位這種方式而實現的,在舞台上,范范和她的朋友們譜寫了一首首友情的協奏曲!

▲范瑋琪深新北 火鍋推薦圳首場巡迴演唱會。(圖/福茂提供,2017.03.19)

▲范瑋琪舞台狂飆30首歌獻深圳 ?a href="http://tpj.freefen.com/">台南年菜外送#▓D/福茂提供,2017.03.19)



麻辣火鍋 蘆竹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