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車城鄉海口村台東名產介紹高齡85歲阿嬤,18日清晨5時許剛開雜貨店門準備營業,遭一男子闖入強行奪走她脖上的金項鍊,何姓嫌火鍋吃到飽 新屋犯和友人還大膽在附近觀望,營造路人甲的假象,被眼尖的鄉代白登科發現追捕,最後和警方在6小時內逮捕何男並找回金項鍊。

大甲團購美食

44歲何男和朋友在車城鄉海口村養鴿時,得知附近開雜貨店的阿嬤脖子上戴有重約7錢,價值2萬8千元的金項鍊,日前先到店裡勘查地形,對她噓寒問暖,熟悉阿嬤作息。18日清晨5時阿嬤一開雜貨店門,何男隨即闖進屋內,推倒年邁的阿嬤扯走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後逃跑,事後何男與友人大膽地騎犯案機車回到現場附近觀望,假裝自己是不知情的路人甲,殊不知自己的身影早就被監視器錄下。

燒烤推薦 湖口「你給我過來!」到現場關心案情的白登科見2人可疑,化身正義哥,大聲斥喝問他車箱那包是什麼,嚇得何男跳上機車加速逃跑,村民也加入警方行列一起追捕,被逮到的何男辯稱是吸毒怕被發現才逃逸,矢口否認作案,但全程身體都不由自主顫抖,讓員警深覺可疑。警方當天下午1時許,在有毒品前科的何男房間後方公共洗衣間牆角,找到阿嬤的金項鍊,與作案時穿的衣物與口罩等,他才坦承犯行,並依強盜及毒品罪嫌被送辦,嘉義 麻辣火鍋全案在6小時內偵破。(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