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蔡淑芬】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取得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希望透過建置符合ISO 27001標準的防務機制,提升資訊安全,以保障客戶的機密,降低營運風險,讓客戶可以安心將重要敏感案件委任給事務所而不必擔心資訊防護的風險。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設立於民國60年,主要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審計、企業支援、法務研究、工商登記、稅務服務、移轉訂價及薪資服務。

樹林 麻辣火鍋年菜2018食譜台灣必買2018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011年起即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成為取得ISO 9001國際驗證的會計師事務所;於2016年正大全員又參與系統建置並透過一年的努力,成功取得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將資安政策落實,來確保機密資料保護的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之目2018桃園伴手禮票選的。

烤肉食材 土城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