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張鈞甯運動造型曝光,健康性感形象讓粉絲看了也瘋狂。(圖/adida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推全新2017春夏女子訓練系列服飾,由代言人張鈞甯穿上一體成形罩杯式高度支撐運動內衣,展現運動揮灑汗水的小性感。

春夏女子訓練系列服飾加強機能,採用CLIMACHILL®3D鋁合金凍涼粒子及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料,達瞬效降溫感受透氣,不擔心運動時帶來的濕熱感。

主打新款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一體成形罩杯式高度支撐運動內衣,採極致凍涼機能,可調節背扣與肩帶,方便不同身形調整穿脫,舒適貼合;高度壓縮緊身褲,亦使用科技彈性面料,吸濕排汗且能修飾與支撐身體肌肉群;1月20日起,將於全台adidas店點發售。

▲adidas春夏女子訓練系列高度支撐運動內衣2,690元、高度壓縮緊身褲2,990元。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真人線上英語教學雅思考試!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英語補習班老師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陳菊說,市長選戰才剛開始,大家稍安勿躁。(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2-03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屆的高雄市長選舉雖然要2018年才舉行,但許多人已經有意參選,立委管碧玲昨天就批評同黨派的劉世芳有國民黨白派力挺。現任高雄市長陳菊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市長選戰才剛開始,大家稍安勿躁。綜合報導指出,立委管碧玲昨天在臉書貼出媒體的報導,並指稱高雄農會選舉動作大,國民黨白派挺劉世芳。她隨即向支持者喊話,「我沒有資源,但是我有您!有您最重要,有您才能贏!」陳菊被問到此事時回應,市長選戰才剛開始,希望努力參選的人稍安勿躁。她認為每一位候選人都要有足夠的高度和寬度,能讓人民感動,才能夠爭取跨派系、跨黨派的支持。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台股距離猴年封關只剩下3個交易日,儘管市場雜音不斷,根據往年走勢,封關日收紅機率達88%,而且年後開紅盤漲多於跌,上漲機率逾70%,顯示抱股過年與否,不必過度擔心。

統計2000年以來台股於農曆新年前後表現,封關前3日、封關日、開紅盤日、開紅盤後5日、開紅盤後1個月,上漲機率由65~88%不等,平均漲幅分別達0.9%、0.55%、0.15%、0.35%和1.56%。尤其是封關日,上漲機率88%最高。

第一金投信指出,每年到了農曆春節前,投資人都會關心是否要抱股過年,但是依經驗顯示,年前、年後收漲的情形都明顯大過下跌,顯然抱股與否不是太大的問題。尤其今年全球景氣落底回升,國內景氣對策燈號自去年下半年起到11月為止,連續亮出5顆綠燈,按照景氣周期循環與股市表現的模型評估,除非國際金融市場爆發重大利空事件,否則台股行情欲小不易。

宏利台灣動力基金經理人游清翔指出,全球市場動盪,全球央行貨幣政策可望寬鬆,弱勢美元可望持續驅動以原油為主的全球原物料價格持續反彈,有利於相關族群。產業布局上,科技股以半導體、Macbook及手機相關族群為主。

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經理人周書玄表示,台股今年主要動能將來自於基本面改善,隨著景氣緩步回升,GDP小幅度上揚,2017年企業獲利將持續提升,股市以溫和上漲機率較大,布局聚焦趨勢向上產業與個股,上游優於下游。

野村優質基金經理人陳茹婷指出,預期2017年全球經濟仍然充滿不確定性,且美國將結束長期低利率的循環,企業唯有強者恆強才有機會持續成長,基金操作策略上會以逢低買進2017年能見度較佳的個股為主要布局方向。

台新台灣中小基金經理人王仲良表示,估計在2017年第1季以前,全球總經數據仍處於向上循環,建議逢低可積極布局業績成長股。

保德信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賴正鴻分析,台灣經濟成長回溫、中小型股企業獲利強勁,此種偏離應可望收斂;加上政府釋出利多,更增添中小型台股突圍可能性,投資人今年可鎖定中小型台股概念基金。
EEDC4D9E09D093B7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