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球總裁陳俊聖希望台灣能成為全球前15大的VR城市。

英語家教托福單字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宏碁總裁陳俊聖今(19)日出席贊助世大運手錶記者會表示,已經邀請IMAX來台設VR體驗中心,他說,自己(台廠)做VR,(台灣人)卻買不到,他的情緒實在過不去,因此邀請IMAX來台設VR體驗館,目標要讓台灣成為全球前15大的VR城市。

陳俊聖說,就如同小時候父親對他說:「台灣人自己種米,卻吃不到米」,自己是做VR的,無論如何要讓台灣在VR產業排在前幾名,至少前15大,讓台灣消費者能用最快的速度,體驗到戲院級的VR館。

宏碁在上周於美國CES展中,率先展出與微軟合作、支援混合實境(MR)的宏碁自有品牌VR頭戴式顯示器,正式宣布於第1季擴大在VR產品的布局;陳俊聖認為VR這塊產業,其實還在初始階段,對廠商和使用者兩者都是,以STAR VR的電影情節來說,如果遊客被圍捕,到了頂樓,有直升機來,有對手,要可以打擊對手,對手也會打擊你,要閃躲,「motion-tracking」(動態追蹤)才是VR展現的重點。

另外,對於印度市場拓展的看法,陳俊聖表示,目前觀察印度的產業發展情形和去年第四季變化不大,他認為印度還在調整期,需要再觀察,他表示,印度的情形比大家看到的還複雜,不只是先前發鈔票的政策改變,還有政府採購的project(計劃)、稅制的改革等,他也希望印度的情況能夠「盡快回到正軌」。

▲聯發科、宏碁、悠遊卡攜手合作贊助世大運選手智慧手錶。(圖/記者周康玉攝)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多益老師推薦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律師林智群分享部分台鐵員工的班表模式。(圖擷自「火車司機的日常」臉書粉絲頁)

2017-02-03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近500名員工於年假期間,發起依法休假不加班行動,遭到台鐵寄發曠職通知書。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上分享了部分台鐵員工的班表格式,感嘆這種上班模式除了傷身體,也很難找時間來陪家人。林智群轉發了「火車司機的日常」粉絲專頁的班表圖,從中可以看到若是每週二、五休假的話,前一天卻是上夜班,從當天晚間8時工作到放假日的早上8時,等同於放假時員工已經熬夜12小時,恐怕都得在家裡補眠休息,沒有線上英語教學費用什麼精力做其他的事情。林智群分析,就一般人的放1天假時間來說,可能是週六晚間6時下班,星期日休1整天,到星期一早上7時再去上班,所以1天假加上前後日的時間總共能放到6+24+7共37小時,但台鐵員工的休假則是只有24小時。這讓他不禁感嘆,如果站在旅客的角度,也許很難理解台鐵員工罷工,但看了看班表,也許就能懂他們為何要爭取權益。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31日電)「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今天晚間同步於洲際棒球場及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洲際場由滅火器樂團率先搖滾開唱,震撼全場。 迎接2017年,台中市政府規劃雙主場演唱會跨年,洲際場(台中現場)是國內史上第一個在棒球場內舉行的跨年晚會,后里現場則是在全台最高的摩天輪旁跨年。 台中市長林佳龍開場時表示,歡迎大家來台中跨年,希望大家有愉快的跨年夜,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滅火器樂團則送給林佳龍一束附有造型雞的花束,他們表示,台中即將舉辦2018花博,祝福台中世界花博雞(吉)祥如意,以花為名,讓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滅火器樂團晚間也特別獻唱他們向「台灣巨砲」陳金鋒致敬的歌曲「曾經瘋狂」。滅火器表示,很高興站上洲際棒球場舞台,這是他們第2度在棒球場內唱這首歌。 洲際場跨年倒數後,將施放8888發煙火,總長度180秒,融合華麗色彩、特效煙火帶來速度感;后里現場則施放8248發,總長同樣180秒,配合后里花卉主題,設計花朵造型煙火,唯美浪漫。 新聞局表示,台中市今年首度在棒球場內跨年,在活動前,午資開發公司就向市府表示將在新年度全面更新草皮,因此促成這次活動美事。活動結束後,場地復原由午資公司負責,費用則由中信集團贊助。1051231
5138458FFEF83DBF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