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推智能客服「小C」,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記者紀佳妘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日前推出LINE官方帳號「智能客服」的服務,在PTT上有網友分享,如果在line打「1」的話,小C就會回答「1什麼1,鉛筆1」等的爆笑回答、引發熱議。

中國信託推出更人性化的智能客服,將民眾最常查詢或詢問的服務內容設為關鍵字,只要在對話上輸入關鍵字英文家教費用,就能得到解答,協助使用者解決簡單的疑問,同時也能節省時間,因此將智能客服取名為「小C」,是一個對工作充滿熱情的女生,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朋友使用。

經記者實測,在line上與小C對答,詢問到她的年齡時,則回答「小C的年齡是秘密喔~(噓)女生的年齡是不能隨便透露的。」或是輸入「約會」的關鍵字時,則說「小C很想但小C不能,你可以邀心上人約會唷,小C的心與你同在。」,最有趣的是跟小C說「我愛你」時,竟說「我愛你,你是我的茱麗葉。」小C一連串無厘頭的回答,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若是遇到小C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時,就會說「哎呀呀,小C還是無法理解您的問題,您可以換個說法再問問小C,或由小C的學長姐為您服務。」而所謂小C的學長姐,指的就是線上客服人員,讓民眾能更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英文家教班招生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英文家教班費用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英文補習班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英文補習班老師推薦

2017-02-03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大行改革,無論是邊境稅的問題,還是移民政策都造成美國內外強烈動盪,川普針對7個穆斯林國家的90天臨時禁入令,並無限期禁止敘利亞難民,讓全美嘩然,上任剛滿14天的美國領導人,目前遭到麻薩諸塞州、華盛頓州司法部長及舊金山檢察長聯合控告違憲!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以國安為由,針對伊拉克、伊朗、敘利亞、索馬利亞、蘇丹、利比亞和葉門7國頒布90日禁入令,不少旅客雖手持綠卡或有移民證,但都因此項禁令困滯機場。此項禁令遭人詬病,認為川普的維護國安是假,宗教歧視是真。美國各地湧現群眾抗議,民眾不滿川普把美國的名聲搞壞,讓美國「自由」兩字蒙羞。不僅僅是民眾,連司法部長都看不下去。舊金山(San Francisco)檢察長賀瑞拉(Dennis Herrera)日前針對川普違反移民法提出聯邦訴訟,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司法部長希利(Maura Healey)也在稍後加入,華盛頓州(Washington)司法部長弗格森(Bob Ferguson)說:「如果違憲起訴成立,就會使該項禁令在全國失效。」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則表示,「適當的審查與把關是必要的,國會也有人能夠監督川普的執政方式」,並承諾若是國安達到預期的水平,會重置難民計畫。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經過2016年順利完封交屋入帳後,上市建商潤隆(1808)、國建(2501)、冠德(2520)、皇翔(2545)、長虹(5534)等,不但營收比前一年度大躍進,法人也預期由於入帳案源不乏開發毛利率較高的新案,因此全年每股獲利也有機會再上層樓。

名軒(1442)、國建、華固(2548)和遠雄建(5522)4家,2016年交屋入帳優於預期,全年營收改寫史上新高;刷新歷年營收次高紀錄的公司,包括:潤隆、冠德、興富發(2542)和潤泰新(9945)等。

不過,能夠維持營收、每股稅後純益雙成長的個股,則看好:潤隆、國建、冠德、皇翔、長虹等。法人估計,上述5家公司由於有2014年房市景氣高點推出、賣得不錯,且開發毛利率較高的新案完工入帳,或新案密集在2016年完封交屋認列、或轉投資事業貢獻較大獲利,EPS的成長動力看俏。

潤隆2016年營收成長15.72%至57.29億元;法人估全年EPS有機會站上4.5元至4.7元,優於2015年的4.3元。

國建2016年密集交屋認列,光是Q4營收就高達72億元,全年營收大躍進9成、逼近187億元,創史上新高,台中20億元的「綠博苑」和32億元的「頤湖苑」,將在2017年Q1持續跨年度認列。法人估計,國建Q4已減資3成至115.96億元,可望衝高單季的EPS至0.9元,全年EPS將上看2~2.3元,超越2015年的1.4元。

冠德更是本業、業外都具爆發力,「鼎捷」和「謙臻邸」是兩大開發毛利率「高到不能說」的新案,加上轉投資根基(2546)、環球的獲利貢獻度都雙雙拉升,因此法人估計冠德除年營收攀升8.63%至116.88億元之外,EPS也有機會衝上2.5~2.7元,優於2015年的1.16元。

挾著合宜宅「皇翔歡喜城」交屋入帳,前3季EPS達7.17元的皇翔,2016年營收也大豐收至133.55億元,年增達6.84倍;法人估計全年EPS也有7.3~7.5元的水準,超越前1年的0.28元。

長虹2016年前有內湖售地利益入帳、後有EPS貢獻度高達10元以上的都更大案「明日博」交屋,全年營收大暴衝66.43%至51.88億元;法人估計,全EPS年將有機會上看8.7~9元,大幅優於2015年的2.44元。
DCA21E60CC25F8AA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