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011:4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上午氣溫約攝氏6度,宜蘭氣象站預測,明天清晨3點到6點,山區最低溫將降到0度,氣溫達到下雪門檻。太平山上午起大霧,翠綠山巒卡上濃霧,白茫茫一片,由於濕氣重,感覺冷颼颼,遊客穿著厚重衣服,包得密不透風,每人都期待見到皚皚白雪;太平山莊表示,太平山歷年來首場瑞雪,時間點集中在春節前幾天。宜蘭氣象站主任蔡宜璋說,冷氣團發威,太平山午後氣溫就像溜滑梯般一路下降,且越晚越冷,明天清晨3點到6點之間,溫度可能降到0度,但因水氣減弱,山區偏乾,能否下雪仍是未知數。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

1對1英文家教





▲中華男足陳浩瑋。(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7年台灣的男女足賽事,最重要的莫過於亞洲盃會外賽,男足抽籤將在23日公布,女足則是在21日抽籤,女足最快將會在4月進行亞洲盃資格賽賽事。

男足2019亞洲盃會外賽抽籤,原本訂在1月18日抽籤,但最終更改時間為23日,台灣被分在第3檔次,首個資格賽比賽日將會在3月28日舉行,對手要等抽籤結果出爐。

目前在第一檔次包括約旦、阿曼、菲律賓、巴林、吉爾吉斯、北韓,第二檔次則有印度、巴勒斯坦、塔吉克、越南、香港、土庫曼,第三檔次馬爾地夫、黎巴嫩、葉門、阿富汗、中華隊、緬甸,第四檔次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尼泊爾、不丹、澳門。

2018女足亞洲盃,資格賽目前預定將會在4月進行,本次資格賽有21國參與,目前抽籤日期將會在1月21日進行,目前預計將會分成4組,取小組首名晉級到2018年在約旦舉行的決賽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1對1英語家教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中信兄弟今天舉行春訓,並介紹新洋總教練史耐德,他表示:「我們去年差一點點就能拿下總冠軍,我來的唯一目的就是幫球隊奪冠,我會試著幫他們,球隊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跟他們互相敞開心房,給他們信心再拿下10月的總冠軍。」

史耐德表示:「我不會試著改變他們,我知道有很多好的球員在這個團隊,所以我來就是要幫他們拿下總冠軍。」

史耐德來台前還有做功課,他也看了每位球員的影片,還嘗試要更多數據分析,加上常常跟教練團開會,相信會給球員更多的信任感。

不過史耐德也是中信兄弟隊史上首位美籍洋教練,球迷對他的期待可能更多,除了總冠軍,當然還希望能夠打造一支勁旅。

★更多相關新聞

美籍新教頭亮相 中信聘請史耐德有3原因恰恰合約喬不攏 這些大咖陪他合約尚未談成 蔡承儒:希望過年前搞定雙北球場使用限制多 本季比賽去哪打?
071BA36B3D6A6602
arrow
arrow

    mariamal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